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2春毕业论文(实践报告)选题的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2春毕业论文(实践报告)选题的通知
2021-11-26 16:11    发布人: 助学服务部
摘要: 22春学期毕业论选题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15日

奥鹏各学习中心及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学安排,22春学期毕业论文写作设有三个论文批次:2202石油华东22春专科论文批次、2203石油华东22春本科论文批次(学位)和2204石油华东22春本科论文(毕业)批次。


选题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15日,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尽早完成毕业前最重要的一项学习任务。参加本次毕业论文(实践报告)写作的学生请及时登录学生中心:进入“学生中心”→左侧的“我的论文”→“选题”进行选题。针对本次论文写作强调以下内容:  





一、写作资格:  


1、2202论文批次符合写作的入学批次:1703-2003入学批次高起专各专业正式学籍学生。  


2203&2204论文批次符合写作的入学批次:1703-2003入学批次专升本、1709批次高起本各专业正式学籍学生。  


2、毕业论文(实践报告)申请选题条件:达到各专业规定的应修最低学分,应修最低学分=修完获得学分+在读课程学分。      





二、选题:  


1、在论文申请选题时间内,学生可以取消、改选论题。


2202专科论文批次只设选题大方向;  


2203&2204本科论文批次设置了自拟论题,学生必须在“自拟题目”后的输入框内填入题目,才能提交选题,部分专业参考论题可通过石油华东“毕业设计”课程“导学资料”栏目的《石油华东论文选题(供参考)》查阅。自拟论题审核不通过者,不能提交论文稿件。


2、有关本科论文选题:请欲申请学位的学生,在2203论文批次进行选题;不申请学位的学生,在2204论文批次申请选题。


3、此次论文在新论文平台进行写作。选提前请确保毕业论文为在修状态。首次写作论文的学生若未选“毕业论文”课程,需要先进行选课。  


4、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题。


有关毕业论文(实践报告)写作的要求、写作环节等详细内容另行通知。    





奥鹏学生服务中心 助学服务部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