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考前辅导安排的通知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3月课程考试考前辅导安排的通知
2022-02-17 09:02    发布人: 助学服务部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期课程考试将于2022年3月进行,网考课程已开启考前练兵系统供学生进行考前模拟练习。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西安交通大学21秋学期课程考试将于2022年3月进行,各课程考前辅导安排具体如下:

1.考 前答疑

非实时答疑:学生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可在课程问答提出,辅导老师一般会在48小时内回复。

2.考前辅导复习资源

本次考试形式为“网考”的课程(详见附件),奥鹏学习平台开启了“考前练兵”系统供预约考试学生进行考前模拟练习。请学生登录平台首页后,点击正上方的“考前练兵”,选择对应课程后面的“去练习”按钮;或者在平台首页点击“我的课程”--“在修课程”--“查看详情”--“考前练兵”,就可以进行课程的考前模拟练习了。

3.无考前辅导复习资料的课程

《现代远程学习概论》、《形势与政策》不安排考试,“考前练兵”系统不提供模拟练习。



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复习,预祝大家考试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