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四川大学关于20级(春)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提醒

作者:葛劲松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关于20级(春)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相关提醒

一、几个时间节点:    
1.毕业论文申请答辩时间:2021年12月8日-2022年3月3日
2.答辩论文上传时间:2022年3月24日-2022年3月30日
3.毕业论文答辩时间:2022年4月16日-2022年4月23日

二、今日(即3月3日)是毕业论文申请答辩的【最后1天】,系统默认为“不答辩”,拟申请学位的学生必须申请答辩。

请各位老师务必核实学生网上答辩申请与本人意愿是否一致。若不一致,学生需在今日内登录论文系统操作自行更改,“申请答辩”或“取消答辩申请”。【逾期未改,责任自负。】

学习中心查询学生答辩申请情况路径为:点击“查询统计”>“学生申请答辩情况查询”>选择“批次”>“申请状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导出相关信息。

三、按论文抽检规定,对所有答辩论文进行随机复查、复审。凡抽检不合格的论文,该生已获得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将依规予以撤销。

四、申请了答辩的学生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如因个人原因缺席答辩的,成绩按不及格记录。学生应慎重考虑。

五、学位申请条件及流程请参考论文系统公告处“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学位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或学院官网http://cce.scu.edu.cn/mana/view/home/news.do?id=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