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在籍学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在籍学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2022-09-30 13:09    发布人: 运营服务部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学院教学教务管理系统是记录学生基本信息及学习过程信息的平台,为确保平台的学籍信息完善、准确,建立生校间便捷有效的沟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开展在籍学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学籍信息核对对象

  学籍状态在籍、学生类别为正式生的全体在籍学生。

   二、  核对时间

  2022年9月30日-10月15日

   三、  核对平台

  奥鹏体系学生:奥鹏学生平台

  (网址:https://learn.open.com.cn)

   四、  核对信息范围

  请重点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必须本人实名)等关键基本信息。

  如发现以上登记学籍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请在核对工作截止期前,联系报读学习中心进行反馈,并在10月15日前按照信息修改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以上重要学籍信息关系到学生学籍和学历电子注册的准确性,尤其是学生联系方式的准确有效与否,直接关系到学院重要通知和服务的送达,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和相关学生务必高度重视,及时、认真完成本次核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