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3春学期2301毕业论文写作批次的写作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3春学期2301毕业论文写作批次的写作通知

2022-11-15 15:11    发布人: 助学服务部

摘要: 

  1、写作环节:5次论文终稿提交机会 

  2、交稿起止时间:2022-11-16 12:00:00至2022-12-22 12:00:00 

  3、论文查重【万方】:5次奥鹏平台免费查重、查重结果30%以下

各学习中心老师、各位同学: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论文批次【2301批次-2023年春季论文批次(本科申请毕业1)】已进入论文稿件提交环节,详细安排如下:
一、稿件提交起止时间:
  2022-11-16 12:00:00至2022-12-22 12:00:00

二、查重要求:

  依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论文写作要求全体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现学习平台已与万方数据库成功对接,学生上传稿件即时进行论文相似性检测(免费检测次数上限为5次;如5次查重免费机会用尽,学生须自行万方查重,并将查重报告以附件形式在平台提交,否则不及格;每版论文均要有对应的查重报告),论文总相似比须不高于30%,如若高于上限,论文成绩为不及格。


特别提示:

  【1】如提交论文稿件后24小时还显示“检测中”,请及时联系奥鹏总部协助解决,请勿频繁点击“上传”或“变更浏览器”,以免浪费查重次数。

  【2】免费检测次数上限为5次;如5次查重免费机会用尽,学生需自行万方查重,并将查重报告以附件形式在平台提交;


三、提交本人签字的《毕业论文诚信承诺书》

   毕业论文诚信承诺书模板请详见附件,请将手写签名后的承诺书扫描版或拍照的图片版

   附以论文稿件的最后一页进行提交。如不提交,论文成绩为不及格。


四、通过《论文格式智能检测机器人检测》

   上传的论文稿件必须通过《论文格式智能检测机器人检测》,学生稿件格式合格后,论文成绩才能通过。  注意:格式检测机器人是学校提供给学生助力规范写作的工具,论文格式是否合格最终以指导教师评审结果为准。


2 论文格式智能检测机器人:

  为助力学生有效解决论文写作中格式修改问题,助力学生规范论文写作,切实保证论文的形式质量,学校决定采用论文格式智能检测平台,为本批次写作学生提供格式检测机器人服务,对学生的论文撰写进行规范符合性检测和指导。

  学生可自行登录相关链接进行格式检测(检测次数不设上限,具体操作详情请参照附件说明),并针对其中发现的不符合项进行修订更改。学生最终版稿件格式合格后,论文成绩才能通过。注意:格式检测机器人是学校提供给学生助力规范写作的工具,论文格式是否合格最终以评阅教师评审结果为准。

备注:1、如对检测结果有疑问,请在系统中“检测报告”页面点“订单咨询”,平台客服每天08:00-23:00会逐一解答,常见问题及时回复,疑难问题最迟不超过当天回复。

    2.平台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官网平台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