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我校2022年11月网络教育统考考试确认督促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我校2022年11月网络教育统考考试确认督促的通知
 

 发布人: 考试运营部

各校外学习中心:

  我校定于11月20日组织2020年秋季(含)前入学学生统考考试,根据《关于我校2022年11月网络教育统考工作的通知》分批组织考试、覆盖全体考生原则,请各中心老师通知表内未确认学生于11月18日12:00之前完成统考考试确认(含设备调试),请特别提醒即将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2017年春季、2017年秋季入学的专升本层次学生和2015年秋季入学的高起本层次学生。未参加考试确认(含设备调试)的学生不予安排考场,无法参加正式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