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关于公示东北大学2023年春季(2301批次)毕业终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关于公示东北大学2023年春季(2301批次)毕业终审结果的通知



各奥鹏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东北大学2023年春季(2301批次)毕业审核已经完成,审核项目包括:学分及年限、统考情况、原始学历(身份核验)、毕业生照片采集、毕业申请,审核结果以平台为准。请学生、学习中心登录OCES系统查看并核对各项审核结果,同时学习中心务必组织学生本人登录学习平台对各项审核结果进行复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4日之前反馈。

一、核对办法

  1、学生通过“学习平台”—“我的毕业”—“毕业进度”功能查看各项审核结果并进行核对;
 
  2、学习中心:通过“学生服务”—“毕业管理”—“ 查询学生毕业审核信息”功能查看各项审核结果并进行核对,也可核对学生毕业申请情况;

  通过“学生服务”—“毕业管理”—“毕业生资料提交情况”功能查看毕业生电子照片提交情况。

二、核对说明:

  1、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院校上报状态为“已上报”,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院校上报状态为“未上报”;学生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原因可能是学分及年限、统考、原始学历任何一项审核未通过;

  2、本次公布的统考审核结果计入了:2022年11月及之前的统考考试成绩,2022年9月及之前的统考免考成绩,其他批次成绩不计入本次毕业。最终学生的统考审核结果将以学院上报毕业数据时,教育部学信网的审核结果为准。

  3、本次公布的学分审核结果计入了学生在2022年11月25日之前取得的学分;

  4、本次公布的原始学历审核结果计入了:2022年11月25日之前根据高校反馈的教育部的学籍清查结果进行审核的结果;

  5、本次毕业申请平台将于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再次开启,请需要操作“毕业申请”及“延期毕业申请”的学生及时登录平台操作,未进行毕业申请操作的学生,默认为“申请延期毕业”,1709学籍批次学生本次为最后一次毕业机会,不能申请延期毕业;符合毕业条件将上报毕业,最终上报毕业名单将以平台申请为准。

  6、自2001毕业批次开始,学生未参与新华社照片采集,学信网无学历电子照片的学生将不予办理毕业注册;自2007批次开始,学生学信网身份待核验学生将不予办理毕业注册。

  7. 请学生认真核对奥鹏平台毕业端照片与学信网照片是否一致,毕业证制作以奥鹏平台毕业端照片为准,若不一致请学习中心及时更新,毕业证下发后不予更换。

  8、2022年12月5日将统一对符合毕业条件但未在平台操作毕业申请以及“申请延期毕业”的本科学生(1709批次除外)取消院校上报,对通过本次毕业终审的专科学生以及通过毕业终审并“申请毕业”或“申请毕业与学位”的本科学生,上报高校办理2023年春季毕业注册,最终毕业名单以学信网电子注册结果为准,毕业证书发放名单将根据费用审核情况、毕业资料提交情况而定。下一次毕业审核预计2023年4月开始,2023年7月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