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网络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与网络教育 >> 奥鹏网络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202212批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选题的通知

作者:平台    审核人:葛劲松    发表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202212批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选题的通知(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适用)


各学习中心及同学:

  202212批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写作即将开始,其重要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项目           时间安排

选题        2022年12月1日14时—2022年12月7日14时

写作        2022年12月22日14时—2023年3月2日14时

答辩        2023年4月周休日

成绩发布     2023年5月9日14时

  奥鹏平台选题路径:登录奥鹏平台→左侧“我的论文”→选题→论文批次“东财2212批次申请学士学位论文”→点击“选题”(请先选论文批次再选题,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论题名称中包含“申请学位”字样)。

注意事项:

  1. 202212批次毕业论文写作适用于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

  2. 本批次毕业论文写作资格:

  (1)201509-201809学籍批次高起本已获学分满足100学分的在籍生;

  (2)201709-202103学籍批次专升本已获学分满足50学分的在籍生;

  (3)202107及以后毕业批次的毕业生。

  其中专升本201709学籍批次、高起本201509学籍批次的在籍生及202107毕业批次的毕业生仅剩最后一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选题的机会。

  3. 学生在籍期间首次写作毕业论文须缴纳6学分费用,202009以前学籍批次的学生重新写作须缴纳4学分费用,202009及以后学籍批次的学生重新写作须缴纳6学分费用。

  4. 已经进入202301毕业批次毕业办理名单中的学生,不可参加本批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写作。

  5. 选题期间未进行选题操作,将无法参加本批次学士学位毕业论文写作。

  6. 毕业论文写作成绩及格及以上且通过学术不端终审检测的学生,若满足其它毕业条件,可以正常办理毕业,不受答辩成绩影响。

  7. 毕业后两年内(以毕业证书签发日期起算)的学生,若想申请本次学位毕业论文写作,请联系学习中心提交重写申请。

  8. 202211批次不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选题再次开启,请学习中心督促学生选题,选题截止时间同202212批次申请学士学位毕业论文。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